首页 > 服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根据《中共洛龙区委洛龙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实施“洛龙英才计划”(20212025年) 加快引进培育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的办法〉的通知》(洛龙发20211号)文件要求,经个人自主申报、所在单位推荐、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资质审查,2022年度下半年“洛龙英才计划”专项资金政策兑现入选项目已产生,涉及奖补资金共20.5万元。报经区领导同意,现将本批入选项目公示如下:

1.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二五研究所于2021年4月——7月份新引进张裕、陈雷、尹晨豪、李龙博、闵静雯、谢泽豪、王硕、耿孝岭、李春辉、穆晨光、孙绪鲁、史新鑫、吕晓辉、李成、李博、高琛、王军亮、王佳、李晗、李鹏翔

、于鹏飞、苏暄博22名硕士研究生,个人申报我区新引进青年人才的生活补贴。该项申报符合《通知》要求,依据充分、事实清楚。依据洛龙发〔2021〕1号文件第三章第八条第四款“我区全职新引进的35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我区稳定就业12个月以上,在享受市财政有关补贴的基础上,由区财政一次性给予5000元的生活补贴”之规定,应列入区“洛龙英才计划”支持对象,个人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共计11万元。

2.洛阳网全媒体传播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份新引进苑曼琳1名硕士研究生,个人申报我区新引进青年人才的生活补贴。该项申报符合《通知》要求,依据充分、事实清楚。依据洛龙发〔2021〕1号文件第三章第八条第四款“我区全职新引进的35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我区稳定就业12个月以上,在享受市财政有关补贴的基础上,由区财政一次性给予5000元的生活补贴”之规定,应列入区“洛龙英才计划”支持对象,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

3.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二五研究所于2022年7月份新引进王博欣、锁永永、房坤3名博士研究生,个人申报我区新引进青年人才的安家补助。该项申报符合《通知》要求,依据充分、事实清楚。依据洛龙发〔2021〕1号文件第三章第七条第二款“我区全职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在享受市有关住房补贴的基础上,区财政给予9万元的安家补助。安家补助由区财政分三年批次拨付”之规定,应列入区“洛龙英才计划”支持对象,个人9万元的安家补助分三年批次拨付,此次发放个人安家补助各3万元,小计9万元。

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公示期满后不影响政策兑现,将按相关规定程序予以审批兑现。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20日至10月26日

举报电话:0379-63212353

信访地点:洛龙区委人才办(洛龙区行政中心A1414室)

                        

 


洛龙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