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根据《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洛龙区人民法院招聘书记员的公告》规定的程序,招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上午0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厚载门街与太康路交叉口向东100米洛龙区定鼎门小学

三、准考证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

2023年3月8日-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准考证领取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18号政务服务中心四楼A401室

(三)准考证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2.考生按照相关要求准时参加考试。逾期不领取笔试准考证或未按时参加考试的人员,均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四、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纸质版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丢失的,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二者缺一不可,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二)考前需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路线,以免影响按时参加笔试。

(三)考生需自行携带考试用具

五、笔试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名单将在洛龙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luolong.gov.cn/)进行公示,请考生登录查看。

 六、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将以电话方式进行通知,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379-6551810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 8:30-12:00, 下午14:30-18:00

 

 

 

洛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