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资金 > 财政审计

6月4日上午,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召开视频进点会议,洛龙区审计局赴西华县产业集聚区专项审计组全体成员在驻地参加进点会。

会上,河南省审计厅赴周口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审计调查组组长耿宏丽、副组长张克轩分别就本次大型交叉审计的重要意义、安排部署、审计目标和审计纪律等做出详细阐述和严格要求,要本着着眼大局、导向精准、措施有力的审计原则,揭示和反映好产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促进和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周口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吉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会议作表态发言。

会后,洛龙区审计局赴西华县审计组迅速反应、认真落实,立即组织西华县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专项审计碰头会,全面传达全省视频进点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审计组组长李智强向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严控审计质量、强化联动共享、严守廉政纪律等工作要求,西华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献超作表态发言,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按时全面提供审计材料,积极主动做好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本次审计任务。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