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资金 > 财政审计

为确保全区村(社区)换届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洛龙区审计局按照市审计局及区换届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于近期集中开展村(社区)成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宣讲和督导工作,努力为村(社区)换届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11月12日,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强带领工作人员先后到达李楼镇、安乐镇,与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举行村(社区)换届审计座谈会。会上,李智强传达了村(社区)换届的文件精神,并与各镇相关同志统一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在换届选举前做好村委会成员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区)换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11月17日到18日,该局负责领导及相关同志,分为三组,对我区12个镇(街道)的换届审计工作进行了现场督促指导。区审计局工作人员与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就审计对象、审计内容、审计方法和审计程序进行了具体探讨,针对各镇(街道)提出的相关问题,该局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派专人前往部分镇(街道),实地指导此次审计工作,形成可复制的经验及做法向其他镇(街道)推广,确保我区村(社区)换届审计工作顺利开展。

1606208011375.jpg1606208011422.jpg

1606208011552.jpg1606208012062.jpg



洛龙区审计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