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政资金 > 财政审计

7月15日,河南省审计厅赴周口市县域经济发展专项调查审计组组长耿宏丽带队到西华县县域经济审计组,听取工作进度、现场指导审计工作并进行实地调研,省厅赴周口市县域经济发展审计组副组长赵晓龙、张克轩、现场负责人李雅红陪同调研指导。

赴西华县农业产业化、产业集聚区审计组现场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将按照省厅要求,进一步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稳扎稳打、审出实效。耿宏丽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审计工作要从微观入手、从宏观着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跳出审计看问题,高质量谋划审计工作。二是梳理工作思路,精准施策发力。从“政策、规划、项目、资金、整改”五个方面着手,在完成审计事项的基础上,关注个性问题,确保查清查透。三是总结经验做法,做到公允客观。结合西华县实际情况,实事求是进行分析,对地方政府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鼓励和推广,公正客观反映产业集聚区优势亮点。四是注重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实效。审计组针对查出的问题要确保证据充分、定性精准,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五是提高工作效率,推进整体工作。审计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在最后攻坚阶段,我们要乘胜追击,不断突破,撰写高质量综合报告,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耿宏丽一行到耕德电子有限公司、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了解西华县产业集聚区发展现状。

5_副本.jpg

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