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结果

为做好2023洛龙区民生实事征集谋划工作,充分吸纳社会各界人士意见建议,更好体现民生实事惠民性和广泛性,遴选出人民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区政府办公室20221118日至127日,通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现将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征集情况反馈如下:

本次征集活动共收到社会各界人士5人提出意见建议6条,内容涉及公共停车场建设、城市规划、小区物业管理、就业、幼儿托育、住房等方面。在此,向关心我区民生实事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收到相关意见建议后,我区高度重视,经认真研究,决定将征集的6条意见建议列入2023年洛龙区民生实事候选范围,下一步,将结合民生实事申报程序,按照“时效性、可行性、普惠性和广泛性、科学性”原则,组织有关部门对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重点研判。对符合惠民性、广泛性,资金有保障,且当年能办结的意见建议纳入民生实事范围实施;对涉及群体范围小、资金没有来源保障、当年不能办结的意见建议暂不纳入2023年民生实事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