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洛龙政说 > 图说洛龙

走进洛龙风口产业,了解创新洛龙行进之路。

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现场,新建厂房正加紧施工前期建成的热处理中心,已开始调试生产。

2116344398.jpg

在未来,该项目将和与其一墙之隔的洛轴风电车间形成稳定配套,助力全市高端轴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

该项目位于洛龙区为省重点项目将充分应用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网络化技术打造高效智能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1089269711.jpg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洛阳高端轴承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洛阳制造”走向世界打造坚实基础。


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洛阳高端轴承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洛阳制造”走向世界打造坚实基础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提升洛阳高端轴承国际竞争力为更多“洛阳制造”走向世界打造坚实基础承在未来,该项目将和与其一墙之隔的洛轴风电车间形成稳定配套助力全市高端轴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在未来,该项目将和与其一墙之隔的洛轴风电车间形成稳定配套助力全市高端轴承产业集群蓬勃发展智能化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


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现场新建厂房正加紧施工前期建成的热处理中心已开始调试生产生产基地项目现场
新建厂房正加紧施工
前期建成的热处理中心
已开始调试生产




近日,在洛轴新能源装备轴承智能化


生产基地项目现场
新建厂房正加紧施工
前期建成的热处理中心
已开始调试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