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与瑞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瑞建举行工作会谈

日期:2021-10-12来源:政府办

10月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与来洛考察的瑞源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瑞建一行举行工作会谈,瑞源集团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十大产业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围绕项目建设、医养、智慧社区等产业发展及抢抓大健康产业战略发展机遇,打造三位一体的现代养老服务体系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落细落实好已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瑞源高端养老中心、外资外贸平台等先期项目建设,争取早落地、早见效。一是明确目标,双方要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推进区域性养老中心、居家社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养老驿站全方位的现代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二是拿出方案,要尽快拿出规划与设计方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边推进边做好衔接。三是成立组织,双方成立由专人负责的相关领导小组,建立推进机制,促进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四是明确节点,区商务局要和瑞源集团深入研判,明确项目立项、开工、建成等时间节点。五是积极推进,其一是要摸清项目地块土地、规划和全区居家、社区和养老机构等现状和底数,做到心中有数;其二是与我区智慧养老大数据平台相结合,探讨多种合作模式的可能性;其三是区发改委、区民政局等单位要积极争取上级相关政策支持,做好“老有所养”工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并达到更高水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