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关工委到兴洛湖城市书房进行“青少年优秀读物专区”挂牌仪式

日期:2022-04-26来源: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4月25日,洛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全乐,市关工委副主任邬晓芒,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关工委文化教育团副团长、特聘思政教师朱晶莹及参加全市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的50余人到兴洛湖城市书房进行“青少年优秀读物专区”挂牌仪式。洛龙区委宣传部部长谢睿、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长富陪同。

挂牌仪式由朱晶莹主持,王全乐、谢睿揭牌。会议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洛龙区图书馆馆长孟亚琼对城市书房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城市书房建设运营情况。洛阳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王全乐对洛龙区此项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兴洛湖城市书房设立青少年优秀读物专区表示极大的认可

王全乐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发挥好、利用好城市书房,引导广大青少年阅读经典图书,教育他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