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道开展喜迎“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5-31来源:学府街道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儿童的爱国爱党情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府街道联合政协委员代表走进校园开展情暖童心喜迎“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学府街道班子成员、政协委员代表一行先后到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学府校区、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附属小学、六一三幼儿园进行“六一”慰问,为小朋友们送去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书包、文具盒、水彩笔、蜡笔、创意纸盘贴画、轻粘土、折纸以及儿童文学、科普书籍等1000余件爱心礼物,切实把党的关怀、社会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孩子们手中。希望孩子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今后更加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将来成为有知识、有品德、对社会有贡献的一代新人。

每到一处,街道领导都详细了解各学校办学理念、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询问学校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立足属地助力学校发展,参观学校文化体育相关设施、布置,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嘱咐各个学校要突出办校特色,关心学生的身体、心理健康,创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让孩子们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此次“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既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也让师生们备受鼓舞。学府街道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内学校的交流合作,为学校提供好服务、解决好困难,不断推动辖区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