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街道持续做好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

日期:2023-05-31来源:学府街道

为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近日来,学府街道加强服务意识,做优企业服务,结合自身实际,以“万人助万企”工作为抓手,多措并举地为中小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一、做优“春风行动”政策精准服务。线上通过电话、视频公众号、微信群推送等方式提高群众对“春风行动”招聘会的知晓度,线下通过悬挂横幅、公示栏公示以及现场发放就业宣传资料等方式为广大求职者和中小企业搭建用工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招工难的问题。

二、做好企业的“服务员”和政策的“讲解员”。一是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收集第一手资料,第一时间将洛龙区的各项产业政策带到企业身边,指导企业用好政策。二是积极倾听企业声音,通过张贴《河南省惠企纾困意见建议直通车海报》《河南省优化营商环境意见建议直通车海报》等方式让企业发声,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保障。

三是当好企业“娘家人”。加大中小企业惠企政策的落实力度,坚持“高效推进,严格审查,服务企业”的原则,结合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第一时间向符合条件的企业告知,包括申报文件、所需申报资料和具体操作方法,使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迅速了解、掌握资金申报的所需材料以及相应步骤,并要求企业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按时完成申报任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