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东路街道持续推进“路长制”管理工作

日期:2024-03-27来源:太康东路街道

为提升城市道路管理水平和人居环境质量,治理辖区内存在的集中、突出问题,太康东路街道持续常态化推进“路长制”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路长及社区网格员等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路长制”工作要求,找准关键点,通过常态化巡查,做到日常保洁、秩序规范、设施维护、绿化管护,实现“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的治理目标。

二是确保处置到位。巡查发现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如发现超出权属范围的市容环境秩序问题要及时转办并跟踪推进落实情况,切实加强辖区公共环境秩序精细化管理水平。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以提升环境秩序为工作的出发点,通过利用沿街商铺LED屏幕、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参与,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太康东路街道将全力做好“路长制”工作,不断巩固“路长制”工作成果,全力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美观”的辖区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