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洛龙区委员会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1-09-15来源:区财政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洛龙区委员会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8日上午09点05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龙政采磋商(2021)0226号;

2、项目名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洛龙区委员会信息化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68576.68元

最高限价(如有):¥568576.68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洛龙区委员会信息化建设项目

568576.68

568576.68

5、采购需求:

(1)服务内容:为提升洛龙区政协信息化水平,增强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实效、着力实现洛龙区政协系统信息化平台、上下贯通、左右互联、资源共享,主要包括:网络议政平台、远程协商平台建设(具体详见采购清单);

(2)标段划分:本次采购共为1个标段;

(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起15日历天内完成;

(4)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起15日历天内完成;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2)根据豫财办[2020]33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河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须具有2019年度或2020年度任意一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附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最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

3.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6月至今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缴纳清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4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潜在供应商禁止参与本项目;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要求不通过的供应商,投标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9月08日至2021年09月14日,每天上午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9月18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洛阳市)》、《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上述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洛龙区委员会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联系人:吕先生

电  话:0379-6332257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4号邮政大厦七楼706室

联系人:白先生

电  话:0379-80862282

邮  箱:bjjxly@126.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白先生

电话:0379-80862282

4.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洛龙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龙区采购办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000119

 

 

 

北京精信嘉业建筑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07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