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

日期:2023-04-17来源:区统计局
单位领导

党组书记、局长  李国伟  主持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杨佳曼  分管服务业统计工作;分管投资、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工作;分管局办公室。

党组成员、副局长  赵国辉  分管法规、党建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郭艳  分管人事财务、人口劳资统计、工业统计、妇委会工作。

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  崔岩  分管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党组成员、普查中心主任  李鹏程  分管综合核算、贸易业、科技、文化统计工作。

经济社会调查队书记 王静茹  分管各项普查、基础规范化建设、设计管理工作;分管住户调查、农业统计等各项调查工作。

经济社会调查队队长  闫卫柯  太康东路街道挂职。


职能简介

(一)拟定全区统计工作的制度法规、统计改革和统计现代化建设规划,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各镇(街道)、各部门的统计和国民经济核算工作,监督检查统计法律法规的实施。

(二)建立健全全区国民经济核算体系和统计指标体系;贯彻执行全国统一的统计报表制度和国家统计标准;制定全区性统计调查计划;建立和完善全区经济、社会、科技统计调查制度;负责全区统计调查项目的管理,审批有关部门的统计调查计划和调查方案。

(三)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组织全区重大国情国力调查;统一组织各镇(街道)、各部门的社会经济调查,收集、整理全区的基本统计资料,进行国民经济核算;对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情况进行统计分析、统计预测和统计监督,建立并不断完善宏观经济预警监测系统,向区委、区政府及其他有关部门提供统计信息和咨询建议。

(四) 统一核定、管理、公布、出版全区性的基本统计资料,定期向社会发布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统计信息。

(五)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办公室电话:65976686
综合股电话:63256289
人口社会股电话:63256167 
贸易股电话:63221663
建筑服务业股电话:63221044/80889086
工业股电话:80880053
投资房地产股电话:63253526
法规股电话:63251391
统计违法举报

电话:63251391

名录库办公室电话:63920086
住户、农业股电话:63322571


办公地址与时间
办公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212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夏季8:30—12:00,15:00—18:30

冬季8:30—12:00,14:30—18:00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