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2-08-01来源:区人社局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要求,现将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各岗位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496人(含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因考生自动放弃资格确认或未通过资格确认形成的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洛龙区政府网站(http://www.luolong.gov.cn/)“公示公告”专栏进行公布。

递补人员8月11日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到本人,请考生届时保持电话畅通。如果因考生个人原因(错号、改号、空号、停机、电话拨通后无人接听且递补短信提醒仍无反馈等)导致联系不上,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递补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时间为8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届时请递补人员携带材料到洛龙区政府办公楼主楼6楼602室(开元大道与广利街交叉口)进行递补确认,逾期不再受理。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8月8日-8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

2.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洛龙区定鼎门小学(厚载门街与太康路交叉口往东100米左右)

3.注意事项:

①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②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提供不实材料信息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③面试资格确认及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在洛龙区政府网站(http://www.luolong.gov.cn/)“公示公告”专栏公示,请考生注意登录查看,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

三、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审查并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

考生须持《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①有效身份证。

②笔试准考证。

③毕业证及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国内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④教师资格证及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证书(语文需二级甲等及以上资格)。对于2021年及2022年中小学(含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考试中受疫情影响考生提供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单或面试成绩单(2021年及2022年“受到疫情影响”栏标注为“是”)。

⑤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无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且未使用的就业协议书(全套))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请考生自觉遵照洛阳市疫情防控动态要求,在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现场时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查验,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37.3℃)的方可进入,但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7天到达或途径河南省外地市或河南省内有疫情地市的考生,须提供面试资格确认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采样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

2.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资格确认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按主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凡违反河南省洛阳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谎报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问询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65156602

 

附件1:《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附件2:《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 

 

 

 

 2022801

附件1: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公示.pdf

附件2.2022年洛龙区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