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林街道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

日期:2022-11-28来源:关林街道

为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关林街道细化分工、夯实责任,常态化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解决辖区内餐饮油烟污染问题,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在专项行动中,工作专班主要整治辖区餐饮场所各餐饮业户是否将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到位、是否正常使用,并确保油烟收集处理效果,杜绝油烟逸散直排。同时,工作人员还向餐饮商家现场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知识,讲解油烟扰民带来的不良影响,进一步增强餐饮商家油烟污染防治的主动性,引导餐饮商家自觉履行餐饮油烟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成效提升。

下一步,该街道将常态化以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为目标,扎实推进餐饮油烟治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加大整治力度,加强监管,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促进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为辖区群众营造清新宜居环境。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