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道) > 丰李镇

单位领导

党委书记  赵高飞  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  张会博  主持政府全面工作,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  范毅国  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委工作,牵头协调党的建设。联系区政协、区委政法委等部门。

党委副书记  李洁  负责组织编制实施镇域规划、村镇国土资源管理、村镇建设用地管理,指导做好住宅建设的管理工作;负责做好辖区内的征迁改造及项目建设工作。联系区新区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龙丰公司等部门。分管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赖海燕  负责经济发展、产业发展、财政三资、税收、项目谋划、资金争取、招商引资、统计考核、国资管理、政府采购、审计等工作。联系经开区管委会、区人大、财政局、税务局、发改委、统计局、商务局、金融局、工信局、投促中心、科技局、审计局、处非办等部门及辖区金融单位。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招商促进服务中心、财政所。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刘志远  负责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作风建设、巡视巡察整改等工作,指导社区监委会开展工作,监督规范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联系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等部门。分管纪委监察办公室。

党委委员、副镇长  李雷钢  负责乡村振兴、农林水利、生态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联系区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部门。分管乡村建设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统战委员  王锴  负责党的建设、党的宣传、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群团、文明单位等工作。联系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统战部、民族宗教局、老干部局、工会、团委、妇联、科协等部门。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赵薇  负责机关日常工作运转,承担文秘、信息、网络舆情、政务公开、机要、保密、档案、干部、人事、后勤采购等工作,联系区委办、区政府办、督查局、改革办、编办、档案史志馆等部门。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高旭  负责人民武装、文明城市创建、市场管理、镇区环境管理等工作。联系区武装部、市场监管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创建办等部门。分管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场监督管理所。

副镇长、派出所所长  牛虎  负责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等工作。联系区城管局。分管派出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副镇长  彭校坤  负责卫生健康、疫情防控、义务教育实施、文化、文物、旅游产业开发服务等工作。联系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教育体育局、文化旅游局等部门及镇卫生院。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

副镇长  时永飞  负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应对和应急救援等工作。联系区应急管理局、区环保分局、区攻坚办、消防大队等部门。分管应急管理办公室。

副镇长  刘萌峣  负责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和监督管理、民政、残联、职称、医保、社保、劳动就业、社会保障、劳动仲裁、农民工工资等工作。联系区民政局、残联、社创办、红十字会、区医保局、社保中心等部门。分管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正科级干部  茹宏国  协助刘萌峣同志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八级职员  孙振国  负责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信访稳定、司法等工作。联系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信访局等部门。分管平安建设办公室。

职能简介

(一)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乡镇党员代表大会(党员大会)的决议。

(二)讨论和决定本乡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中的重大问题。

(三)领导乡镇政权机关、群团组织和其他各类组织,加强指导和规范,支持和保证这些机关和组织依照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各自章程履行职责。

(四)加强乡镇党委自身建设和社区党组织建设,以及其他隶属乡镇党委的党组织建设,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干部和其他任何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五)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对干部的教育、培训、选拔、考核和监督工作。协助管理上级有关部门驻乡镇单位的干部。

(六)领导本乡镇的基层治理,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生态环保、美丽乡村建设、民生保障、脱贫致富、民族宗教等工作。


内设机构
党政办
 电话:68763569
纪委 
 电话:68761526
财政所
 电话:68768006
三资办
 电话:68763808
农办
 电话:68768003
民政所 
 电话:68763808
国土所
 电话:69324633
劳保所
 电话:68767843
创建办
 电话:68707616
扶贫办
 电话:69336986
企业办
 电话:68763519
综治办
 电话:68767842
文化(文明)办
 电话:69336908
公路所
 电话:68763596
计生办
 电话:68761266
建环所
 电话:69324716

 

办公地址与时间
办公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丰李镇丰李村

办公时间(工作日)
夏季8:30—12:00,15:00—18:30

冬季8:30—12:00,14: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