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公开 > 公示公告

根据《2021年洛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实施方案》相关规定及招聘计划,现将洛龙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考生本人现场提交材料的方式进行,其他人代理无效,考生须填写《2021年洛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一式2份(见附件2),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2份复印件):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见附件3)。

三、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6月21日-6月22日 (9:00-11:50、15:00-18:00)

地点:洛龙区政府办公楼主楼6楼605室(开元大道与广利街交叉口)

四、相关事宜

经面试资格确认后依笔试成绩高低进入面试环节的人数小于面试资格确认的比例时,报考该职位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若该职位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及以上。

资格确认结束后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将在洛龙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uolong.gov.cn/)“公示”专栏公布。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需自行佩戴口罩、接受现场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省域外考生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省内考生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提供者不予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以下两种情况不能参加面试资格确认:1.处于疫情防控政策管控期间的学生。2.近14天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学生。

咨询电话:0379-65156602 

 

附件:

1.2021年洛龙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2.2021年洛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

3.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附件1:2021年洛龙区特招医学院校毕业生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pdf

附件2:2021年洛阳市医学院校毕业生特招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表(1).doc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